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8:07  点击:


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86号)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就业能力、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筑梦,规划启航。

二、参赛对象

土木建筑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23年5月29日19:00—20:30   地点:工科三 318

四、奖项设置

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状和奖品。

五、参赛选手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如发现参赛作品有抄袭、盗用现象,则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如在比赛结束后发现此现象,则追回获奖证书及奖品,并予以通报批评。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