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7:42  点击:

为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与发展目标,帮助大学生做好个人学业规划,确立学业目标,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更加全面了解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增加学习动力,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业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一、活动目的

学业规划可以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确立整个大学期间的学业目标,促进大一新生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业规划,大学生能够认清自我,认识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潜力,挖掘自己的特点,结合社会实际需要规划好自己努力的方向,为择业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演讲环节可以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使自己的胆识与自信得到锻炼。

二、活动名称: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三、活动主题:逐梦青春·学无止境

四、活动时间

(一)初赛:2022年05月03日-2022年05月06日

本次学业规划大赛以明确的目标、踏实的态度、切实可行的步骤、对大学真实的想法为四要素,内容可以包括人生目标、实现目标的步骤、认识大学、大学生学习计划、学习方法选择、大学生自我评估、大学生自我塑造、大学生就业趋向分析、求职择业的准备、本专业的认识及前景等方面进行写作。以班级为单位上交PPT以及书面作品,由各班级学业导师初审,每班级可推选至少两份进入决赛)

(二)决赛:2022年05月13日19:00

在初赛征文中评选出其中比较优秀的作品,继续参加决赛评选,评选方式为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学业策划征文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演讲,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五、活动地点:工科3-318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