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国庆假期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2:04  点击:

土木建筑学院全体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假期以来,广大学生均能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但在学校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特做如下温馨提醒:

一、按时、按频次完成核酸检测。每48小时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超过48小时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应先完成检测,阴性检测结果可查询以后方可出校。

二、外出一定做好安全防护,国庆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同学们外出游玩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避免到环境密闭、人员密集、通风性差的场所,时刻绷紧健康防护之弦,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三、遵守校规校纪。外出不离开洛阳市区,外出时提前预计安排返校时间,当日晚10点前一定返校。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离洛的,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

同学们,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国内多地持续发生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洛阳作为旅游城市,国庆假期人流大幅增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进一步加大。为了同学们自身安全和平安校园,请同学们一定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和要求,呵护好自己,守护好校园,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

2022.10.2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